转暖

柚子哥哥今天的打开方式也是非常的正确呢(๑• . •๑)

【杜霖】听说一个男人喝多了酒画风会变得很清奇

听见外头咣当一声,许一霖醒了。

莫不是进贼了?!

他鲤鱼打挺似的站了起来,拿起桌子边上的棍子,蹑手蹑脚地溜到门边,往外一瞥。

只见自己的男人正形象全无地趴在门口,一动也不动,看样子是进门的时候被门槛绊了一下,没稳住直接摔那了。

许一霖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。

他把棍子扔到一边,快步走过去,稍微近了点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酒气。

果然。

许一霖蹙眉,上前使劲地将杜见锋翻了过来。

还好,没破相。

他松了口气,用手拍了拍杜见锋的脸。“哎,醒醒。”

男人吧嗒吧嗒嘴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“还认得我吗?”许一霖指指自己。

杜见锋皱着眉,特别认真地看了他好一会儿,然后默默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你他娘的……别睡!给老子起来!”许一霖头疼得要命,扳着他的肩,试图把他弄到床上去。

杜见锋原本沉沉地躺在那,听到声响倏然睁开了眼睛,笑眯眯地看着累得直喘的许一霖,颇为得意道:“老子醒着呢,被骗了吧。”

许一霖脸一沉,“你要是再不起来,就在这睡一宿吧。”

说着起身就要走,杜见锋赶紧拉住他。

“许一霖,你是不是对、对老子有意见?”

许一霖白了他一眼,没好气道:“你说呢?”

“不是,有意见你可以提嘛,对吧。你说……你这大晚上的就发脾气,叫邻居看见了多不好,是不是……?”杜见锋说着说着就翻了个身,胳膊垫在脑袋下边,迷迷糊糊地看着他。

许一霖又气又无奈:“我发脾气?合着我跟你在一块就得白伺候你一辈子啊!少废话,起还是不起。”

“好好好,老子起还不行吗,起……”杜见锋嘴里嘟囔着乱七八糟的东西,慢悠悠地从地上爬起来。

许一霖抱着膀子在一旁看着他。

杜见锋拍了拍裤子上的灰,栽着膀子站得摇摇欲坠。

“你行不行啊?”许一霖不情不愿地上前扶住他。

杜见锋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一把推开他的手,强撑着摇摇晃晃地往卧室走去。

哟,这是跟我较劲呢?

许一霖撇撇嘴,随即跟了上去。


屋里很黑,许一霖摸索着点了灯,就看见杜见锋待在床边,既不躺下,也不脱衣服,就这么坐着,一动不动。

“傻坐那干嘛?不睡觉了啊。”

……
回应他的是一室的寂静。

许一霖走到他跟前。

杜见锋仰起头,半眯着眼睛瞧着他。

许一霖忍不住掐了掐男人的脸,杜见锋没躲,就这么看着他,眼神温软的像只大狗。

许一霖笑了。

“你不困我可困了。”

杜见锋反应了一会儿,语气变得有点微妙:“你困你就睡啊,老子又没说不让你睡。”说罢就别过头去,故意避开他的视线。

“生气啦?”许一霖玩心大起,凑过去捏他鼻子,笑得更开心了。

杜见锋没回答,看那样子是想瞪他,可惜鼻子叫人捏着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
“那我就不睡了,陪你。行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许一霖捏着鼻子的手紧了紧。

“到底行不行?”

杜见锋晃着脑袋挣开他,不语。

许一霖见状,干脆坐到他身边扳过他的肩,让这个醉了酒、看起来迷糊又孩子气的男人躺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这样呢?”许一霖抱着他宽厚的肩,手插进他的发间,不轻不重地揉着。

杜见锋嘴里含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磨蹭着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,闭上了眼睛。

“真难伺候。”许一霖喃喃道。

不久,怀中的人打起了鼾声。许一霖小心地把人放在床上,给他脱鞋,盖被。

男人睡得很沉。

许一霖熄了灯,摸着黑躺下。

明天得做点清淡的。他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